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uesday, July 29, 2008

放弃 § 我可爱的外甥


刚刚传简讯给朋友说想要放弃继续写部落格,如果那天看见“放弃”这字眼千万别吓到!她说我们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 (^_^)
她说的没错我们经历了那么多事件现在不也好好的在这里写 blog 吗?也许我需要时间吧!我的生活忽然间发生了不少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让我不知所措更不懂要怎样解决!我以为很坚强原来不是~依然还没学到把自己的心变的更坚强 ...
我很矛盾不懂要继续写还是直接性的放弃 (^~^) 你说会帮我打强心针让我有推动力去继续 ... 朋友,看来你必须注射最强的强心针咯!

我需要时间休养~ 顺便等待朋友给的强心针!借此向各位朋友宣言“我会再次暂时消失在这人间,找不到我的人~请别担心 ... 我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

刚刚到朋友的 blog 留言 ~ 看了她的文章后不得不多注意他-我外甥 ... 他很 ACTIVE 所以懒的管他任由他自己上下楼梯!这小孩很人小鬼大自己上下楼梯都乘机行事~不管我们大人怎么骗怎么骂怎么说就是要自己一人上下楼梯 ... 听我姐说现在几乎每天吵着要来婆婆家,为了什么?应该为了想念阿姨舅舅吧!(我好象在自欺欺人哦~他好象是因为可以上下楼梯而且又有我们这些人的疼爱吧!任由他闹总是舍不得大骂他更顺他的意去做 *简称溺宠* 他吧!


这是在我们大家带它去云顶的时候拍的照片 ...



公公婆婆去旅行买衣服给他~舅舅帮他穿上拍个照 ... 最下面那张是我用手机帮他拍(那只手是大姨的手* 在职责我外甥 *上面那张是他大姨帮他拍但就是没有什么笑容就只有骂他大姨“我不要你啦,要小姨拍”嘻嘻~他口中的小姨就是我啦!

这是在旧家拍的 ... 大家应该没吓到吧!当时我在睡午觉这小不点就偷偷来到我身边吵我起身手里还拿着我手机 (^_^) 索兴帮他拍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