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August 1, 2008

失败的我

我回来了,我打破自己的期限跑回来了~与其说打破自己的期限不如说超过自己的预测来的准确!我最高记录消失在这人间好象半年吧!半年后和朋友联系可是结果不是我想的那样(^@^)被朋友逐个逐个抓来问(朋友,我又不是犯人!为何逐个逐个抓我来问话呢?〕虽然当时心里有点不爽很想反驳但想想自己也是有点儿过分决定乖乖逐个逐个的道歉 ... 如果懂我的话铁定知道接下来我要干吗?嘻嘻 ...

那就是慢慢地找朋友们的痛脚然后再找个天时地力人和来一个反击(嘻嘻,虽然是一个老土的报仇办法〕

两天前才在部落格里写说要再次消失但两天后我还是接听电话了。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心还是学不会变硬呢!该硬的时候偏偏硬不起来(好像有点用词错误,不文雅〕因为接听电话已成一种习惯?因为太久没有搞消失这玩意儿太久了吗?老天啊.......啊 ...... !

在接听电话的晚上收到新学院朋友的信息想想还是算了放弃这次的行动!毕竟新学院朋友我们大家了解度不够深入免得又被他们碎碎念 ...

“halo ,erm 什么事啊!”

“Cherry , 戏出完了没有”

“还没有哦!也许还有四片吧 ... ?

“哦,好闷哦,最近在忙什么啊!私人吗?

“最近的确再忙一些私人的事情然后在计划一些事情”

“你在忙什么啊,计划,在计划什么啊?”

我知道W打来是想暗示更想套我的话知道我在忙什么?计划什么?她几乎好象想知道 ... 虽然我口里say don't care anything but don't care 不能代表没有疙瘩!自从毕业你我就很少联系更少见面相比之下大家改变了什么都不会知道 ... 我可以原谅,可以忘记所有发生的事可是我无法完全信任W!哪怕有天和其她人说也说不定 ... 我只能和你说抱歉~我也不知道为何会对她们如此的不真心就只能敷衍!你们笑里藏刀的表面让我害怕,害怕会走回去更害怕再次受伤害!我很失败对吧!我就是那么的无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