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aturday, July 26, 2008

失望



第二次坐在电脑前却不懂该写什么好!看看上图就知道我现在的表情是什么了?应该不用我说大家都猜的出来吧~




刚刚去找老师拿些东西“老师,我要和你拿之前send 给 majalah的手稿”


“全部交给majalah 咯,所以我手上不会有你们的手稿!”


“那老师去年的majalah 可以借我吗?”


我和老师说话永远是那么的没礼貌,就好象朋友一样!我记得我们这班学生很没礼貌也很顽皮完全不听话更敢和他大小声耍脾气~但老师永远都那么疼爱我们!不管我们如何闹都不会打骂我们!记得有那么一次老师似乎对我们的无理取闹无可忍耐既然大声骂我们~当时我们被骂以后心里很不爽在那一节里完全不理会他更没看他一眼(当时想到都好笑~好象接下来的课都脸黑黑对他至到他 ' 哄回 ' 我们吧!〕

P/S:老师,你为免也太迟钝了吧!才知道我们女生是吃软不吃硬 ...


不和老师借还好,借了还真失望 ... 华文手稿那么少!比较去年少了一两遍反而国文和英文增加了不少 ~



2 . 昨天和朋友传简讯因由于他send 错message所以我猜想一定在追那个女生吧~


“I don't wan disturb u n yr fren play sms ... 追女生要加油哦而且别玩玩这样会搞到伤害哦!”


“no la , she s my fren ~our just play only "


和他说到伤害让我想到以前更让我想到不想想到的他决定不和他玩 message 以免影响他此刻的心情 ... 结果他因某些原因而在生我气但偏偏这是个误会~害怕越描越黑干脆打给一次说清楚结果 ... 误会啊!朋友,对你好失望咱们认识了那么久结果为了小小的误会而生我气,你叫我把它给忘但听你的语气我知道你很在意 ... 你很极力的在解释和她没有在dating 只是朋友而已,而我极力的想你说明不想因为我的心情影响到你 ~误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