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Monday, July 28, 2008

where are you



今天我的精神很不好也许生病还没完全痊愈吧!就算今天很迟才刷牙洗脸但还是很想睡觉(一旦我的脸碰到水就精神结果 ... )


昨天我妈没煮饭就约了在外头住的姐姐和他未婚夫出去吃饭,抵达哪儿已经八点了由于那里人很多等了大约半小时吧才有的吃 ... 吃完了结果我爸妈他们在谈结婚事件~拜托一下好不好不谈还好一谈就一小时多怎么追追不回 。就算那里挂了什么辣椒干说是防止蚊子之类但并没有所谓的百分之百蚊子依然存在~我双脚被蚊子叮咬快让我受不了!我皮肤属于白皙所以稍微爬痒很快出现一片红红,苦苦哀求妈才肯回 ... 不巧的事被刚被蚊子叮咬的地方被刀片给跨伤结果我双脚显得更红赶紧上药去咯~虽然不严重但害怕留下疤痕还是去上个药来的安全。害我一整晚都没睡好被跨伤的地方又痛又痒 ...


偶尔睡觉的时候都会被蚊子叮咬所以想买蚊网就好像小BABY睡的蚊网一样勾挂在床,这样睡觉的时候就不怕被蚊子叮咬更能够安心的入睡。但不管怎么找就是找没有更不懂该去哪儿买才 ...









我曾经问过我姐她说就算被你成功找到也没用 ... 说这是要勾挂的难不成为了一个蚊网跑去移床跑去安装吗?放弃吧~







姐,你难道不知道这世界上有些蚊网是不许要勾挂吗?只需购买铺的呀 ... 只不过到现在依然找不到啊~蚊网啊蚊网,你到底在那里?


where are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