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Wednesday, July 23, 2008

奇怪的梦










昨天晚上发了怪梦,其实也称不上什么怪梦啦是我自己想不到什么形容词 ...
和朋友约好去逛百货公司结果自己迟到,她们决定先去逛逛再用手机联络我... 怎知我好象是个路痴一样不知道MP在那里?结果走进了一个黑黑灰灰的“商场”那边有两步不一样的 lif 感觉好象是去不同方向。自己站在一个空位的 lif 然后问问旁边一位身穿白色的衬衫打了个黑色的领带感觉是一个斯斯文文的青年人
“请问MP怎么走?”
“你按四楼就可以了”

“哦好,谢谢”

“你不是这里的人吗?”
还没来得及回答他的问题他就咻进去 lif, 感觉怪怪 ... 当我蹋进去按四楼的时候才警觉旁边有个鞭炮而且这部lif有种说不上来的怪!很无阻也很难过担心总坦言旁边有人该有多好~四楼已经抵达了可是为什么门就是不开惊慌失措的我就好像是个热蜗上的蚂蚁似的,手里边乱按嘴里垂念门怎么还不开怕的眼泪就快流出来。




门打开了但路却是个斜边 ... 三步做两步走结果是个出口而且墙外还写着“AXEL ”(天啊,什么东东啊!〕后来,发现一个保安人员上前问问

“SORRY , CAN U TELL ME WHERE THE MP ?”

“THERE”
“OK,THANK YOU ”


我的梦就这样结束了 ... 无头无尾的结束~今早起身的时候头顶上多了不少问号 ...


老天,星期五朋友约我去逛MP ... 请您大慈大悲别让那天有什么事情发生!我怎么会莫名奇妙发这奇怪的梦啊?如果我把这件事告诉一个住在KL的朋友铁定会问我:“这好象是在演偶像剧,那个版本?”(朋友,这是最新版本啦!你能不能换换台词啊?〕










3 comments:

kimhaur said...

可能那天会有艳遇啊



留言设定去设开放啦~我懒惰每次login留言。

jess said...

还以为你梦见我,好失望哦,一个星期没有跟你聊天,你竟然连做梦都不梦见我!xp

Cherry said...

Kim
看来你的艳遇比我还要早出现哦 ...

Jess
我想失望应该是我吧!和 MR.A 聊的挺开心吗?而忘了你身边还有个朋友叫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