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aturday, July 19, 2008

I'm very regret , regret ...

每每坐在电脑前就会打开自己的部落格,这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在报章上看到一个为了生存而非常努力的过活,虽然每天都要面对多不剩数的中西药还要预支那庞大的医药费但没有任何的怨言。任凭药物味道有多重她-Jane 还是一碗碗一粒粒给吃喝下去!我真的对她很敬佩~哈哈说来惭愧啊因害怕更抗拒打针吃药更讨厌喝那些中药(所以我生病都不看医生更讨厌去医院〕...





知道她的病后说实在我很难过,足我一生的后悔和遗憾当时我为何不去做!在我进Stamford College 不久有一个捐血运动。因为我害怕打针更害怕痛所以坚决不去抽血,记得当时的我在礼堂考虑和徘徊了很久又看见朋友想知道自己的血型是什么而去抽血,看见她用力的抓住朋友的手!我吓得脸青青手脚发软又有一点儿晕眩的症状 ~不断的往后退 ...







已经无路可逃了的我向护士和辅导老师傻笑的说:“sorry , i have class now " 转头马上逃会课室。谁都知道我在逃因为当时我老师和全班的人在那里好吗?笨蛋的我当时就只想到这理由 ... 虽然他们每人没逼我但他们都知道我很想就是无法抗拒心里的压力..不管当时还是现在每每想到这件事头脑就想下面照片一样~晕眩








后悔 ... 以后如果遇见捐血运动一定绝对不会像之前一样逃逃逃逃 ... 中国四川512,Jess n Jane 让我得到很大很大的提醒 !

2 comments:

jess said...

你知道吗,我只捐过一次血,之后每次要去捐的时候,那个护士就会告诉我,很抱歉,你不能捐,因为你的血过虚,那种感觉很不好受。。。所以啊,下次你一定要捐哦,真的不痛,如果痛我就把头栽下来让你当球踢。。。

Cherry said...

好,如果需要我的血通知我声 ... 如果真的痛我一定打给你要你马上出现在我的面前然后狠狠的把头给栽下来!到时可别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