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July 20, 2008

陪伴我的是 ...

哈哈哈哈~今天是礼拜天乖乖的待在家(其实今天每人约啦,就算有铁定被我给退掉〕嘻嘻,为什么? ... 因为这个原因啦!
这种天气要我出街不如拿把刀直接性的把它刺在我胸口来得好,与其出去晒黑黑把自己搞的粘粘热不如在家开冷气享受来的好。虽然我很讨厌夏天但我却喜爱太阳花 ...

换话题吧!美晚上陪伴我睡觉的是谁?嘻嘻,是他们啦-我的宝贝少了他就会全身不自在。他已经完全属于无可替代的“陪伴者” ... 大家,别误会哦!因他就是~自己看图 。。。


虽然我爸妈几乎每天在打他们的注意但爸妈,我答应你们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鼻子绝不让自己的鼻子受伤。好吗?答应我别在打他们注意好吗?还有还有顺便答应让我把老家的娃娃给搬过来好吗?他们少了我挺可怜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