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July 13, 2008

你好吗?

"别哭,别在我面前掉下一滴眼泪。。。因为我会舍不得你们。。。人的眼泪代表执着,鬼的眼泪代表重生,所以你们不要掉泪,我不准你们哭."

看了这篇文章我既然破了自己的原则。五年前,我发誓绝不轻易流下眼泪~想想最近我掉眼泪是因为看了让我感动的戏以外就是两个月前的<中国四川512> .

阿嬷,在另一边的你好吗?你有没有想我啊!对不起,阿嬷!原来我是那么的想你 ... 虽然时隔阂了五年但还是那么地想你。你知道吗?妈坚持要我们把 ' 阿嬷家 ' 改成 ' 二伯家 ' 但我就是那么的改不了。每次回到老家看见你的照片挂在墙上我都会偷偷的多看你几眼而且在我离开前也不忘偷偷地看你房间和水井边 ... 好难过,请准我停在此!

Jess , 你让我破功咯!这文章我迟迟都不愿提起因为不愿想到五年前的伤心往事 ... 你 <傻婆回来了>这篇文章让我的眼泪马上掉下 ! “不准哭,让阿嬷走好!乖,别哭 ... "看见堂哥强严欢笑我的眼泪就只能在我眼里打转在那几分钟而已(几乎好像无法学到堂哥的强严欢笑 ... 〕

2 comments:

jess said...

都说了是傻婆嘛,难免就是如此的坦荡荡,要笑就笑,要哭就哭,要走就走的啦,哈哈!

Cherry said...

你几乎不适合当个傻婆 ... 想想偶尔当个傻婆也不赖没有烦恼没有所谓的事事非非!Jess , 难怪你宁可当个傻婆~傻人有傻福嘛!(just kidding only don't be serious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