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aturday, July 12, 2008

tired













前几天,就在看戏看到又刺激又精彩阶段 ... <韩国戏~hello,小姐>的铃声在我耳边响起!有那么的不想接听但对方是我姐!原来我家的电话坏了 ... 我爸马上打给 TMB 的人来弄怎知 ...




第二天下午我姐夫带了他朋友来弄 , 由于他没带工人就只是他一人 ... 进进出出最后楼下电话终于可以了

接下来就到楼上检查到底是什么问题,原来才发现是这个电话坏了于是拿了新电话爬到楼上结果就连楼下也被影响完全不能用。





Technician说必须打给TMB说是什么 incoming line 的wire坏了~二话不说马上打给 TMB ... 就在他们要离开时我接到TMB 的来电说如果我能够上网那就代表不是 incoming line problem , he call me wan technician check very clear 。。。

























于是Technician因这通电话而不能回继续检查到底是那里出了问题 ... 咱们因时间的关系上下楼梯的次数多不剩数而且还能因上下的关系而瘦了一公斤。 哈哈!





















最后的最后,终于查到问题了那就是原来是它!罪魁祸首就是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