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hursday, July 17, 2008

对不起,无心伤害了你

第一次坐在电脑前脑子已经想好要写什么?一但手指在键盘上却不知从和说起 ... 就在我求学时候有个朋友常和一位男性朋友玩怎知日久生情那位男性朋友既然喜欢上她。这间事过了很久原以为他不会在喜欢上她(因她当时早就已经有男朋友)!由于我和那位朋友不同班也不同科系所以不会有任何的交际,就算华语课和Pendidik Moral 都是一起上但坐位离的很远。也许是因为他当上了Pengawas我和他交际才有点儿接触,想想应该称不上接触吧就只是有说话而已啦

后来,朋友和我打赌说:“Cherry,如果和他玩或常接触 ... 他一定会移情别恋喜欢上你”我就只是笑笑的回答:“夸大词理,什么移情别恋我和他只是有见面就聊天而已啊”我也把她的话当作耳边风。不知道是我那朋友乌鸦嘴还是怎样既然被她说中~那位男生喜欢我。天啊,当时的我只是当做玩笑结果这消息越传越凶 ... 我暗示那位男生但依然没用也不想理了反正再过一年就要毕业啦!










在上厕所的时候由于门把坏了就只好叫朋友在外面帮我守着 ... 有位爱玩的朋友忽然间闯开厕所门反应灵敏的我马上用手顶着才不会 ... 但因为小时候曾发生像类事的事导致有阴影的我当时边呐喊边哭,吓怀了我所有的朋友 C&J 对此的行为很生气骂了那位爱玩的朋友-Q也因此被我的呐喊和哭给吓坏马上向我道歉 ... 当时我真的很害怕也很痛!在我很害怕无阻的时候那位男生的朋友过来找我 ... 狠狠的对他朋友说走开~可他朋友却不死心地在我耳边嚷个不停,我很生气的呐喊滚!给我滚 ... C 她们见此上前把他朋友给拉出外面!



就这样是我第一次伤害人 ...对此,我很后悔伤害了别人。我严厉的警告自己不可以在伤害别人可是前几天我好象又在伤害了他。无心伤害了他 ... 朋友问我有去和他联系吗?没有,怕他还在生气迟迟都不敢和他联系!你还在生气吗?忽然间觉得对不起这字眼很难开口... 是不是伤害了就无法弥补过去呢?我知道你没有看别人写部落格的习惯但接下来我向对你说的话全是出自于我真心,就算你没看的见也无所谓 ...






我曾经被伤害过所以知道被伤害的感觉真的很痛,没想到我的话伤害了你.在我们传简讯的内容中说你不能伤害我而你真的也遵守承若从来都没伤害我;因为只想让你明白一件事而选择用暗的方式去做但几乎还是伤害了你。你曾经问我:“我不懂,有时真的不懂你到底认真还是开玩笑?”我回答不会拿自己的爱情来开玩笑但朋友有时候我的感觉和你一样因为你说的追到底是认真还是开玩笑 ... 看来我们几乎真的要好好沟通!我无心的伤害了你是最不想但 ... 我只能说“对不起”就算你听不见。


对不起,伤害了你。咱们的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也许吧 ...













2 comments:

jess said...

做prefect的男生没有几个,到底是谁啊?
MR V应该是再忙啦,别担心太多,你们的友情并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打败。。。相信自己,也请您相信他。。。

Cherry said...

没错,是他 ... 我没担心只是伤心我们的友情是如此的浅。没想到是这样结束~你知道吗?他好狠狠到完全不理我 ... 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