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July 20, 2008

黑白世界



看着天空,
有无数的云彩飘过,
忽然就仿佛在云中看见了你,
我最爱的你。

想起那天你告诉了我,
你会离开我,为了工作。
为了那件事,
我们都陷入了抉择,
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但是,我的内心
早已经决定,因为
我的心几乎无法容纳别的女生


就只有你会永远在我心中

我们的约定,
天长地久的约定也在冥冥中成立了,
就算你到了那里,
我们都会相爱,
而你回来时,
我们就会相见,
就在这个,
原点






在每个晚上,天上都会有着不少星星和月亮在天空为人们轻轻的祝福
我们两个也曾在星星的祝福下一起度过了美好时光
但是,现在我们已不再,而星星还在,
但是被祝福的人已不会再是我们。

那天晚上,天空也是如此。有着无数的星星和月亮。
我的脑里还很清楚。那天我们都哭红了双眼。
你那时说要分开,也说了你还爱着我。
你说父母反对,但是转身又和别的男生。
你说你舍不得我,但是分手后却从不睬我。
你说你要专心读书,但是分手后,却一直和别的男生约会。
你说你爱我可是却接受了他,却和他拥抱。
你说你最想是我,却只找他,从不找我。
就在这个晚上我的心才切地了解我只是被你玩弄了,
在你心中就只有他。
这时天上有星星消失了,就如同我的心一样般。
碎了,碎了。

xxx,我爱你。但是你却爱着他,
我恨你,但是我更恨我自己,
我很迷惑,我已经不懂我应该怎么办。
我就只想爱你,但是这样就只会给你更多困扰,和让你讨厌。
就让我和碎星一样,碎了。心碎了,全部都碎了。
如果我们下一世能在见,我只希望你能再给我多一点,
多一点爱,别再伤害我了~
我爱你。








这两篇是我 msn 朋友 send 给我 ... 看了以后不瞒你们说我完全被吓到了!因为他的真实年龄于文章的年龄相距是我无法置信。老天,请求您~设法让他从黑白世界中走出来...

因曾经的我就只活在黑白黯淡无味的世界 ~只从上了college 以后我的世界就变成色彩鲜艳的世界。我希望他能够步入我后尘~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