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Wednesday, July 16, 2008

我坚持到底的理念是为了什么?

转向窗口照射过来的是一片灰暗的天空再转向门缝照射过来的却是明亮的灯火,眼睛罕有睡意的我模模糊糊地拿去手机原来已经十点多了。忽然间感觉一阵冷风偷袭身体 ... (我当然躲进温暖的被窝继续睡觉关它几点关它待会有事要做)起身的时候外面还下着大雨,往向外面好模糊就好象人生那样的模糊!

我坚持继续读书的理念到底是为了什么?薪水·地位·前途·工作·理想?坚持到底的后面是为了什么?忽然之间对自己失去了中心~而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找回失去中心的我!我放弃自己的理想成全别人的愿望跑去读一个憎恨的科系,逼自己在里面寻找兴趣寻找快乐 ;) 很多朋友问我同样的问题:“Cherry , 你会后悔吗?会快乐吗?逼自己去做你不想做的事还逼自己去寻找兴趣寻找快乐?你真的可以吗?”我的回答真的很假:“可以,我既然已经选择了能有反悔的余地吗?既然没有当然去寻找兴趣和快乐只是这一切必须从零开始必须花上双倍的努力而已”

至今,我已经成功了吗?我不懂因为毕业快两个月了兴趣只找到一半快乐几乎找没有但我已经盲目习惯了 ... 这算成功了吗?大家帮我回答好不好家人朋友要我放弃继续读出外找工作,但有些长辈朋友们却支持我继续读...如果我放弃了会后悔遗憾吗?那如果我坚持能够升任吗?我害怕放弃了会后悔更害怕我所谓的坚持是一种错误 ... 我很矛盾,到底该怎么?有谁愿意给我意见有谁愿意帮助我 ...

2 comments:

jess said...

既然选择了,就别再犹豫,相信眼前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Cherry said...

也许我应该像你说的尝试申请大学 ... 尝试和家人说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