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aturday, July 26, 2008

生病记

最近的天气不算炎热也许天气的转变很多人无法适应吧~ 好多人都生病哦!天气的转变似乎和我有过节~(天气啊,小妹我前世和你有过节吗?为何每次的转变我几乎一定会生病似乎很少逃过一劫〕就连诊所里的护士医生都快变成我的家庭医生(家庭医生,你可别怪我啊!因为你的诊所太远了而且你又是专科医生 ... )

身体好很多了就答应朋友的邀约去MP顺便去<>做个FACIAL ... 起初的时候我很想逃走因为实在太痛了啊!乖乖隆地咚呀~上次去做的时候没那么痛啊怎么这次 ... 后来那里的美容师帮我选择了面模叫做 COOL MASK 。真的好棒哦 ... 下次如果去做的话一定要选择会这面模!

就在我们准备去拿车回家的时候后面似乎有人在叫我们但那里太吵了更不加理会 ...

“MS ,can disturb few minutes ... ”

通常这种状况我都拿理由退掉“ ............." 在还没开口说话就被她开口枪去了(记得老师说过不能插话,这是不礼貌的行为 ... 既然酱那等她说完吧反正口乾的是她们 ... ) 哦 哦 哦 ~ 原来她们是做调查问卷的 (心想想当做是在做善事吧〕

花了大约一分钟的时间终于填好了才得知能得到什么RM5.00 的餐卷 ... 最近比较没时间干脆给朋友好了~免得浪费嘛!朋友忽然说肚子饿提议干脆去吃饭吧~(难得今天我们大家不赶时间〕

“哎哟,别想了啦 ... 走啦!反正现在是晚餐时间”就酱给朋友半推的进去用掉那个餐卷 ... 我点了一个nasi goreng pattaya merah 而朋友随便点了一个 mee goreng 加 blueberry freeze ... 说实话饭和面都不好吃就朋友点的BLUEBERRY FREEZE 挺不赖的说!朋友喝不完接下来要我解决~(爱冷饮的我 ... )

自从被医生警告不能碰冷饮后真的很难找机会在喝到 ...拍手叫好~晚上身体出现状况×呼吸管道有点儿困难×咳嗽个不停 ... 发觉我的呼吸管道有点儿不好但不敢告诉家人~反正不是很严重也不是常有×久久才发作 ...


第二天,喉咙很不舒服 ... 吃琵琶糖来润润喉但似乎没什么效用!



2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好好照顾健康哦!多次点营养的,让身体增加抵抗力,天气转变时就没那么容易生病。

冷饮的确对身体不好,听说还会影响皮肤呢!少喝为妙啦!

祝你早日康复哦!^^

Cherry said...

谢谢关心 ... 我也祝您的心愿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