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July 18, 2008

有家归不得

我终于能够体会那些有家归不得的流浪汉 ... 以前,总是无法体谅那些流浪汉~他们宁可当个逃避者也不愿挺身而出的面对至今,原来他们有所难言啊!我在此恳切的向那些有家归不得的人道歉 ... 请原谅我的无知!





哈哈 , 说说感受吧!是一种难过兼煎熬 。。。 可想一头撞墙然后赶快逃进去那个洞!








上天,请您赐给我一个忘情水,让他忘记事情的忘情水啊 ...









别这样对我啊!我靠,快受不了了 。。。好难过哦不能


I JUST WANNA CRY ...


1 comment:

jess said...

我也是就快有家归不得了呢!哈哈。。。
MR V那边我看就算了,因为MR A的机会很明显比较大,哈哈。。。
我8月有假,我要去找MR A,顺便去探望你的MR V,要一起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