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uesday, July 22, 2008

狗狗生病记

它-Boby虽不是什么名狗只是一只又普通又平凡的野狗!除了它皮肤外其他都不会输给一只名狗...有天,我在扫地的时候发现它呕了两对东西(天啊,当时的我真的快反胃~恶心死了〕后来赫然发现它的身体在战抖,原以它受不了天气而不加理会。到了晚上依然看见它的身体在战抖地上还有它的血迹 ... 接下来的每一天就只看见懒洋洋兼战抖的它(我们大家看了心都好疼〕

昨天早上姐姐赫然发现它依然懒洋洋而且流了不少血 ... 他们在那里一言我一句的说它已经快不行了还说什么如果 Boby冲出家门外就让他走吧!(因好狗是不会死在自己主人面前〕听了后好伤心还骂他们别乱说话啦!爸妈去拜乾妈妈-观音娘娘回来的时候听了这些消息也好伤心 ... 妈妈还说如果待会冲凉后还是一样就带他去看医生...

怎知,做完SPA(其实是冲凉啦~有人帮它冲刷就好象在做SPA一样〕样子果然有所不同 ~精神了不少 ... 我开心的去和爸妈说这好消息,嘻嘻大家都觉得安慰!






狗狗打针记




爸妈说看来是发热气了啦~就这样狗狗打针记就这样一连串开始进行 ... 看见这些东西 ^_^ 怕怕的说(嘻嘻没用的我害怕这些玩意儿〕

oh , my god! SHIT ... 痛痛的说~这么大的针孔 ...老爸手里拿着针孔准备打针¥有模有样的说

哥哥还说连连打两天呢!我的狗正在康复中 ... BOBY你可要给我用最短的时间康复哦(这是我的命令~THIS IS MY ORDER !)

4 comments:

Sydney said...

你好,谢谢你探访我的blog,要不要交换link?

Cherry said...

好啊,cherrylee-princess.blogspot.com

jess said...

狗狗病了的话就要好好照顾哦!我家狗狗也是瘦了,因为它主人没有在,所以每天没有aiskrim和coklat吃!^^

Cherry said...

相比之下你狗狗一定很庆幸你会老家了不然它可要忍受你这'变态'主人 ... 除了帮它擦指甲油外还给它吃那么甜的食品(小心你狗狗得choleste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