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难言的眼泪


几天前接收到学校来信通知要我去拿成绩。虽然我已经知道自己的成绩但心却无比的伤痛就连信件都被我拿捏的像咸菜一样了,一封白色纯纯的信件被我的拿捏变成了皱褶(如果学校UNCLE知道了又要骂我了〕


一般人打开信件应该需要短短的几秒钟吧!我却花上大约一两分钟的时间才打开~打开的同时心里在责骂自己的无能,为什么就不能付出以前的两倍。也许多付出两倍是不是就能拿到distinction 而不是CREDIT 。但我尽力了,真的尽力了!是不是自己给自己太大的要求与压力呢?

昨天回去STAMFORD 问问看有关BUSINESS的课程!回到以前自己种下的美好回忆心里是无比的开心而且默默地出现了弯弯的月亮 ... 一进到大门遇见了以前的老师(SIR ,long time not see but you still remember Cherry . thank you !) 接下来遇见了counsellor 可他-MR KIRU似乎忘记我咯!以前你是我的counsellor 而现在依然又是我的counsellor~他拿了一份有关business的资料和价钱表 ... 我看了差点儿晕了过去 !我的天啊~太昂贵了吧(单单课程的费用已让我喘不过气再加上零用钱和宿舍费简直快让我窒息〕


老天 , 您要我如何开口?这口实在太难开了或许我应该放弃吧!
被淋湿的计划
淹沒在心里面
我抬头看着
计划不见
再等一会奢望奇迹会出现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成绩不好也就不需太自责了.很多时候,人需要经过某些事情或失败,才能学会某些比失败前学会的东西还要珍贵,那就是"珍惜".

因为曾经失去过,才会珍惜.
因为曾经失败过,才会珍惜.

以前不成付出100%的努力,那是因为从没失败过。
以前不成珍惜过身边所爱的人,那是因为从没失去过。

往往。。人学会懂得珍惜某些东西,如时间,朋友,家人,爱人等等,都是经历过后的。

所以,开心的面对人生吧^^

其实,成绩真的这么重要?
有很多成功人士的例子,都是成绩不好的。
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

他们都有自己的梦想,理想。
他们都明确知道自己的目标,自己要的是什么。

加油吧 ^.^V

Cherry said...

谢谢 。。。 我想已经明白你所表达的劝告~

我有自己的梦想和理想更有自己的目标可惜不能达成 ... ^_^

谢谢 !!!

jess said...

dear...dun take swasta d la,really expensive...take gov d la...

Cherry said...

u oso take gov ! yr mean polik s gov ! s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