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Wednesday, August 6, 2008

苦笑不得的当头棒喝

现在的奶粉还真不如当初我们小时候饮用的奶粉。任何事务都已经迈进新世纪就连奶粉 ... 还加了什么 AA,SA,DHA 等 ... (^-^) 只能说生错时代吧!每逢星期一至五都会播放 <神机妙算.刘伯温>~我那哭笑不得的外甥都会更随家人收看,久而久之既然会背它的歌词,几乎每天都在我们身边唱起来而且还给我连带动作!我到底该说什么?说他机灵还是说他顽皮呢!每天都会对我们大显身手表演给大家看好让我们称赞他夸奖他 ... 每次他表演都不会看地力人何~不管地方有多窄小不管有多少人-他依然习惯性地表演~就因为他的习惯性都让我们大家苦笑不得而且还是我们大家心中的可爱宝贝*可爱开心果 (^~^) 就因为这样他变的越来越不听话,想要的东西没得到就会大声哭喊至到得到了才愿意停止哭喊~现在我听到他的哭喊快崩溃了,有时候还真的很烦 (^@^) . 每次他大显身手表演的时候我们绝对不能马虎更不能松懈要不然啊!一个不小心就会吃他的拳头 ... 那天算我倒霉吗?既然一个不小心来不及档他的拳咻的一声 ... 靠近眼睛旁被他的一拳给我来个包!(当时我被打到感觉好痛原以为是我的偏头痛又发作了更不加理会结果只是在原地轻轻地揉搓心想好想有点儿不对劲,赶紧照个镜子~天啊!有红有肿 ^@^ 我明天要怎么见人啊!〕扯远一下哦~最近我的偏头痛又发作了!我记得读中学发作以后至到最近频频在发作而且一天都痛好几次 ... 听说偏头痛好像来自压力,饮食等看来我的压力越来越重了!






光光成绩就让我喘不过气!成绩出了但由于老师那边的电脑出现状况所以迟迟还不懂成绩 ... SPM出的时候都没让我如此的喘不过气压力如此那么大 (^&^)老天,请您 让我过的了拿出好成绩拿出DIPLOMA给我家人看否则对不起我家人更对不起自己~别让我每天承受偏头痛承受那无名的压力都变成白费 ... 老天爷爷,请您大发慈悲


扯太久了也是时候拉回来了 ... 总结来说面对我外甥是如此的哭笑不得,虽然有点儿吃不消但毕竟他是个小孩子唯有把他当是一记当头棒喝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