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August 8, 2008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

虽然坐在电脑前也已经想好要写什么但双手却不停的在颤抖~当双手准备摆放在键盘上但因为害怕紧张而迟迟都不愿按下去就只懂握紧拳头!我快崩溃了,闭上双眼握紧拳头,眼泪在眼睛周边打转。我整个人就好象在原地里转圈圈~头好晕!

我需要,需要一个人的陪伴,真的很需要一个人的陪伴!此时此刻我脑里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找谁?


JESS-她好象很忙就算有时间应该在和他男友聊天何必去打搅此刻的心情
剑彬-这个时候他好象在上班况且他应该没空陪我
VINCENT-上次和他发生口角后就不在有联络,如果联络就只是陷入尴尬的局面
WENDY-不是谈心的对象
秀玲-快考试不想打搅
RACHEL-快考STPM况且她和JESS一样有空应该在和男友通电话
AMY-人在新加坡,有在那该有多好?

一片空白的时候让我想到一个画面~当时和AMY,俊雄,BAT在一所小学打篮球,后来我不小心打到篮球场旁的一个坟墓(据说那个坟墓是那所学校的创办人〕我一脸害怕的模样转后头向着他们走去 ...

AMY:“CHERRY,你怎么啦?”
俊雄:“怎么啦?”
我一脸迷惑地回答“好象打到坟墓 ... ”
俊雄:“CHERRY,你还楞在这干嘛~拜拜然后道歉啊!别担心没事”

由于BAT听不懂华语所以AMY忙着做翻译小姐而我虽然害怕但更害怕那位伟大的创办先人来找我所以决定听俊雄的意见去拜拜然后道歉 ... 忽然间身后传来俊雄的声音:“CHERRY,别害怕!我会在你身后 ... "后来AMY & BAT 在一旁打情骂敲 ,俊雄和我坐在一旁看他们打情骂敲 ...我心里依然担心害怕但装作坚定的我看着他们却让我发现有趣事件-他们在打情骂敲,什么时候你脓我脓 ?在我想的如此深入的同时一个诶把我给打断~原来是俊雄的声音 。我只是装作坚定给他很难才笑出来的笑容 可他几乎好象一眼就看出来似的 ...

担心?相信我他不会找你的而且别忘了债有主!你又不是故意~更何况刚刚我不是在你身后陪你撞撞胆吗?”我笑笑的对他说:"真的...那好吧!相信你就是了 ^~^

P/S:俊雄,谢谢你 ~谢谢你当时跑过来还...(^-^)


因为那个笑让我安定了不少更忽然间想起 < 微笑pasta>的座名词~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收到朋友的简讯说成绩已经出了可打给UNCLE问成绩 ~是不是笑一笑就可以了呢?我疑惑的问自己 ... 忽然间觉得打电话也是需要勇敢,我拿起电话却害怕地又放回去 (^@^)来来回回依然没拿勇气去打,害怕听到不好的消息 ...





星期一我有勇气去打吗?谁可以给我勇气?
真的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