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大舅事间VS礼堂开幕典礼晚会

昨晚和爸妈还有姐参加了个礼堂开幕典礼晚会,对我和姐来说实在是无聊到透顶想拒绝也不行。



昨天一早就跟随家人一起回老家 ... 我爸和他朋友拿了龙珠果的样本尝试看能不能够成功种植结果在我妈的仔细照顾下成功的种植~这消息对我爸妈来说是个好消息因此家里有了不少龙珠果可吃(嘻嘻,我妈偶尔都会拿来拜神明或祖先!〕偏偏我们这些做孩子的不爱吃这水果只好赶紧把它送给人 ...

有天放学回家听见了个噩耗的消息~善解人意,慷慨解囊在这世界上他是大好人。那么多舅舅当中他是最好最棒的舅舅~得了癌症 :') 对我们大家来说真实晴天霹雳而我完全不能接收这事实 ...

妈,大舅会像堂哥这样丢下我们大家吗,自己一人去另个世界?”


“会”


“没药可医吗?开刀有用吗?”


“你大舅已做了电疗”


“堂哥做了电疗后就跑去中国医治但就连医术高名的医生都摇头,那大舅做了电疗是不是..."


“对,一旦得了癌症做电疗 ..." 我没等到妈说完就 ...


“那为什么要电疗,不电疗不就还有一丝丝的希望吗?为什么,为什么会是大舅?”


“孩子,这是命运。这是大舅的命 ..."


我才不管这是不是舅的命运!老天,您为何会让舅得这种病。您已经很恨心的让三个小孩亲眼目睹看着爸死去,他们三个还不懂事啊就面临如此残酷的画面!孩子没爹妻子年轻就做了寡妇 ... 为何还要让舅得这种病,那舅母该怎么办?家里不是更冷清无比吗?



大舅在离开这世间前几天喝了妈亲手把龙珠果打成果汁 ... 当时你喝了以后对这味道难以忘怀“舅 , 我重温旧梦地做了龙珠果果汁!姐喝了说淡而无味貌似矿泉水但我喝下以后有种忘怀的味道!舅,我连你的份也一起地喝下去 ^.^ 您看见了吗?”


晚上跟随家人参加了晚会!听政治人物上政治的课对于长辈们这是个获益良多的一堂课而对我和姐来说这是一堂催眠剂兼浪费我们时间的无聊课。也许我们对政治不感兴趣吧...以下是我在结束前拍的照片 XP

礼堂旁边还做了个花园和休息亭 ...

结束前还放了烟花 ... 这是我和姐最爱看的共同兴趣 (好象有点儿被炸到吧!〕结束前请原谅我因为拍的非常不好 * 嘻嘻,我有自知之明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