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August 17, 2008

零零碎碎的回忆

每每开电脑第一时间决定会看自己的部落格再做其他事情!已经有一星期多没回去自己的家更没去更新~忙什么?就让我说说吧!

每每年的七月十四是我最讨厌的一天~那一天我要从早忙到凌晨 ... 我记得有一年受不了决定把所有工作用推用丢的交给我姐姐!自己和家人“申请”四五小时跑去补习 ... 话说回来真的很有点儿可笑(那一天我家人老早就叫我和老师请假~自己受不了忙碌就骗家人说“要考试了况且学校老师教的那一课听不懂所以非去不可”〕 一旦答应别人的要求无论如何都履行帮别人完成,就算自己有事都得亲自履行再完成自己的事情。就因这缺点怎么改都改不了 ~一补完用飞的用跑的都赶回家帮家人的忙就连自己的补习功课都没做 ...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话说的一点儿也没错 (^&^)失败 ... 失败!

回归正传(最近老是撤离话题〕@ 那一天和平常一样忙到凌晨才可以冲凉休息 ... 第二天又开始忙碌至到中午才可以吃饭休息 ... 每年都要忙碌两天才可以回归我正常的生活习惯 (^-^)累×身心疲惫 ...

刚刚去朋友的部落格家坐坐~金二少爷的这篇<老师,我要嫁给你> ... 老实说这是生平第一次在他部落格里找到灵感!可笑的我尽然看了这篇文章脑里马上无端地浮现一些画面~在我求中学的时候是个 Pengawas 出身 后来更无端地被选当小老师教FORM1&2学生 ,当时我很茫然更哭笑不得(因为学生超顽皮更不爱听话〕 ... 在结束小老师的最后一天有个PARTY交流(我应该说自己很幸运还是倒霉呢!〕非常心不感情不愿的被朋友老师们拉去做当助理!


当时有个什么交换游戏时间 ... 老师抽到一封信件后交给旁边的学生后来两人笑笑地看着我 (^_^)

T:“他们这么都在看着你啊?”
C:“就是啊!忽然间有种不详的预感

后来老师霹雳啪啦的念出信里的内容而站在老师身旁的学生笑笑地聆听又转向回我一个笑容,我和T就左耳聆听右耳在讨论刚刚的事件!忽然间老师转向我笑笑地念出信里的名字“李美妃”瞬间被掌声给吓倒转向回问T:“现在属于什么状况”还没听到答案就被一堆人拉到前台 ... 傻傻的我愣在哪儿~看见听见几百人的呼喊兼超大的掌声!一脸无奈兼抱怨转向老师~不帮我反而说感想不要辜负写信给你的学生! 当时的情况还真想海K 老师一顿 ... 超尴尬的说!收拾现场后拿着包包猛往食堂和朋友会面(早知道就不要和朋友约在食堂见面〕结果在那儿又发生尴尬事件(我的学生围绕着我说个不停,朋友们拿我开玩笑〕... 顿时冷清的食堂就这样变成热烘烘像个超级市场 (^~^)

一个叮咚原来是许久不见的朋友在msn 我!看见她 display 的字眼顿时让我觉得她-秀玲长大了不少 ...

当眼泪滑落时,该是结束的时候 ...
相遇或许是一种偶然,但它却带来了许多美好回忆 ...
人生就像数学一样,有一定的方乘式 ...
当这些零零碎碎的片段凑起来
它将会是一段漫长的回忆 ...
但这些回忆会像记忆一样慢慢地飘散在风中 ...
那段话碰巧挺适合我现在的心情!还真是good poin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