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柏林围墙 VS 成见之墙



日子算算我们搬家应该有半年多了吧!这应该是我们第二次搬家吧 XP
第一次搬家让我们每人忙的不可开交~进家后每人都在忙着拖地打扫等 ... 小时候的我超爱耍赖应该说借着家人的疼宠从来不做家事做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XP 的小小千金!到了中学自己的被单都由妈妈帮我折叠 ... 因此家人最不放心的永远都会是我 (应该说我庆幸还是可悲呢!〕我好象是个不孝女而不是爸妈眼中的乖乖女了 :'(

与其说第一次的搬家不如说投资这字眼来的更贴切吧!因为我们兄妹们都不喜欢那里所以大家只好又搬回老家去住偶尔过年才回去住个一两天 ... 毕业于中学后哥哥嚷着要搬家所以又讨论又起争执了好久~半年多前才搬离来到这里!相比下我跟家人的感情好了很多但也远离了不少 :'( 搬家后,我和家人比较以前少了谈天但感情倒是增进了不少 ...






心的距离. 远似隔海相望. 却海岸相连

我才知道原来哥哥是那么的疼爱我 ... 我发现哥哥是那么的好那么的可爱 XP

哥 ~ 谢谢你 ... 在爸妈去旅行后谢谢你的照顾让我吃到了很久都没机会的食物×你可知道那些都是我的最爱只是都没机会 !
大姐~请原谅我对你的无礼~你都不会责备反而处处都让着我还偶尔地让我赢但 我可不会和你道歉哦因这是你欠我!我只是以眼还眼,以牙还牙而已 (^_^)
二姐~从以前到你嫁人都依然那么地疼爱我!谢谢你哦 ~ ;)

我在想人的柏林围墙比较于心的成见之墙哪个儿难摧毁?家人感情就好象柏林围墙一样~早就已经倒了但成见之墙是不是早已经跟随柏林围墙倒了呢?我依然找不到答案也许这两道墙早已经摧毁也也许至今还没摧毁!不管摧不摧毁 ~家人的感情相比以前的确已经大有不同 ...

3 comments:

jess said...

我倒觉得我们搬家后,和家人的感情都变差了。。。少了聊天,少了沟通。。。

Cherry said...

也许少在家的缘故吧 ... 所以我都尽量和家人聊天哪怕只有几分钟的时间而已 :')

jess said...

没有啊,我的却是因为他们在楼下看电视,我在楼上玩电脑,哥哥就在房间玩电脑。。。所以感情都渐渐的疏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