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我和你的心 ...

最近到底怎么了?我和朋友的感情远离了不少 ...

几天前收到朋友的简讯让我非常开心*我觉得和她的缘分很特别也很奇怪。她居住我婆婆家不远而她学校和我相当靠近但偏偏不认识她~她反而天天都看到我 ...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我和她的缘
分从此绑在一块儿更成了好姐妹!因为误会我和她的缘分也结束了让我非常痛心~后来她忽然间地办了休学把我们每人杀个措手不及 ... 当时我问自己她办休学的原因是真的跟不上还是因为我们三人之间的误会?我们再也没联络更不懂她的消息~每当回婆婆家必然回去找,可笑的是我尽然走啊走走到她家门外 :')

事情发生后应该有半年多没有她消息~Lecky ,thank you ! 原来你还记得我们所有的一切更记得 red berry 这事情(就连我都忘记了〕 XP

人的情感会跟随慢慢地迟缓吗?忽然间,和她(不是你哦~lecky) 好象变的遥远,变的很不了解你更不懂你心里在想什么?以前我和你的心就好象星星一样连成一线但现在 ... 哈哈 ,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在说什么,更不懂要怎样表达现在的心情?

我这个人把友情永远排在第二位!每次总是为友情烦恼伤心 ~ 我是不是应该改变呢? 我是不是就想部落格播放的那首“想太多”可我却非常的清楚完全没有被睡眠侵占在我头脑细胞里~我的灵感告诉我心的距离遥远的飘散了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可以安慰我的理由

风吹啊吹 吹啊吹

吹在黄昏的空中

我飘啊飘 飘啊飘

飘不进你的心中

问一问风怎么说

也不能解释所有的痛

1 comment:

jess said...

我也想问问我自己,是我想太多了吗?我想要一个答案,就一个答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