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Monday, August 11, 2008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不了@2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就因这句话改变了我!前阵子为了成绩事件把自己搞的一团糟 ...朋友们纷纷鼓励我播电询问成绩事间 ...

“CHERRY,加油勇敢的播电吧!”
“CHERRY,你不播电怎么知道成绩?这样你考来干嘛?
“CHERRY,就只有那么一天而已?”
“CHERRY,不管怎样你早晚都得面对~勇敢的面对吧!”
“CHERRY,成绩出来是个事实~是好是坏谁都改变不了?”
“CHERRY,etc ... "


你们 ... 是你们 ... 是你们鼓励了我!要怎样回报鼓励我所有的朋友呢?嘻嘻,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什么?不过... 小妹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回报你们只有用成绩来回报了 ... 我成功了
也许是神明和祖先显灵让我想到了打篮球事件而且脑海里浮现“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咻的一声,一夕间我所有的害怕和压力通通不见反而增加了不少勇气*勇气的让我播电询问成绩^~^
我现在的心情就好象一盘意大利pasta,一盘会笑的意大利pasta ~看起来简单,朴实,可观,咬起来的面让人知道什么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和幸福,吃起来的美味让人赞不绝口嘴角还遗留着弯弯的月亮。



唉,总是自寻烦恼,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





人生不会太圆满,再苦也要笑一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