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Monday, October 27, 2008

马六甲半天游


昨天吃完午餐后决定跟随姐姐和姐夫一家来个马六甲半天游! 我们做了升降梯 (如果没猜错应该是叫升降梯吧 , ^_^) 好多人哦,我想接下来用的成语应该最适合不过了吧~人山人海 & 水泄不通 . 外地人收费是RM20.00 ,本地人收费RM10.00,乐龄人士收费RM8.00,三岁一下一律免费


自己没带IC 出门,原以为吃完饭后就直接回家所以没带IC 结果自己就变成了外地人~有那么的很对不起姐姐他们一家...

姐姐&姐夫: 对不起,害你们多出RM10.00而且吃喝玩乐一切都是你们帮我出!小妹我感到很不好意思~我除了道谢和道歉以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对你们致敬 ... 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们这不是叫无聊因为小妹我是博客一族所以 ... 等你们那天忽然变成博客的时候就会知道了解这不是叫无聊!




这游泳池看到都想要去游游几圈~我好久没有游泳了啦!这水看下去还挺清澈的说...
Eye Of Malaysia ~ 终于迁移到马六甲咯! 它终于不是暂时性而是永久性咯
坐完升降梯后,我们乘坐三轮车到名胜地之一也是记载马六甲历史背景的升旗山.



下来后,我们大家已经四处奔波找水喝~最后干脆性到附近的英雄广场-旺角餐厅方.那边的东西挺不赖的说~一级棒啦!尤其我点的waffet真的是 ohichi :) 下次有时间一定要再去多一次

P/S: RACHEL, next time our go to there shopping by the way eating at 旺角 :) ok ? Then go to melaka raya eat korean foot ~ agree la ! then afterwards where u want to go ~up 2 u ! promise want go 2 eat korea foot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坐。。。我还没有坐到啦!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