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Monday, October 6, 2008

短短的游行~超happy 的说

星期五乘坐姐姐的车回 Air Hitam ,妈妈叫我帮爸爸拜DATUK说怎样晚上就可早点儿去姐姐家吃饭(由于从搬家至今就不曾再拜DATUK加上改变了一些方式更不会拜只好拒绝但老妈坚持要我拜 ...)只好乘坐摩托去拜 =_=!!!


在开始拜拜的中间发生了一些小错误原本半小时的时间可完成结果拖了大约一小时多 ... 爸爸妈妈先去姐姐家因为太迟了~而我待会儿冲好凉就乘坐哥哥车过去! 到了那边细心的姐姐早就已经帮我们拿边食物等待我们的来临 XP


P/S:姐 , 谢谢你帮我们准备好食物!那天我真的吃的好饱,下次可不可以别准备那么多因为你不是在喂猪况且你小妹我最近在闹减肥 ...


吃完后不久哥就回新家了而我的电话响个不停~Evonne已经在我姑家边怨边狂CALL和SMS我 ...

Evonne,sorry ! 我很迟才到姐家总不能一吃饱擦擦嘴就跑人吧!难得我回来找EVONNE结果一见面就被她念个不停 :'(


第二天是姑姑的男方大喜之日被家人逼上做姐妹~还真是百般的不愿!一早就乘坐姐的车子上KL (^_^''') 应该我妈早就和姐说好要我跟粘在她后面 ... 从PM到KL回就好象黏胶一样一直跟在后面(没办法吗?不认识所有的人只好跟跟跟咯!〕


我再也不想去KL喝喜酒了啦!到海外天大饭店已经是6。00了... 等了快两小时才开席这等待的中间又冷又饿又累~三个字-不耐烦!!!爸妈有次到kl喝喜酒结果等了快三小时才开席(爸妈和亲人等不了到附近的小食中心吃东西顶顶肚子〕


还好出菜快吃完已经十点多了~吃完就赶回马六甲...到家都已经快凌晨一点儿丢下包包换间衣服就倒头入睡~第二天跟随妈妈和哥哥到Jasin 的望万按摩,途中爸打来说晚上到麻坡的文打烟街吃饭 ... 爸爸的目的还不是听人说那里的果什很好吃!我讨厌这食物更不会吃就随便 点了SATAY ,虾饼,猪肠粉,otak-otak等等 ... 我还喝了两杯最爱的饮品~柠檬酸梅水 ...
虽然有点儿累但却很开心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宝贝,不好意思哦,那天没有回你的信息,电话到期了,没有时间去进,也没有想要某人一直帮我进,不想欠他太多。
银行也没有去到啦,因为我表哥家有party,我拜五晚上才回到家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