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无聊思叙


十月就这样悄悄地来到大家身边,不知不觉的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儿 ... 马来人新年初一就是我姐夫的姐姐结婚大喜日子!昨天三点多将近四点就冲凉准备化妆打扮(由于我手脚慢所以就提前两小时〕


明天星期五他家开厅自己也不懂有会去吗?就连星期六的送嫁也不懂怎么办?只好交给老姐去处理 ... 今天,我妈因有些不舒服很早就休息了~ 而三姐跑出去玩耍家里就剩下我,爸和哥 =_=
我就跑上楼玩电脑而两人在楼下边喝酒边开始男人之谈(men's talk )

不一会儿大姐和他未婚夫回来谈谈结婚事件~对我来说这是大人的事情所以给他们慢慢来个家庭会议而我跑上楼听歌放松心情来的多好 !老姐 ,别忘了到时出钱买衣服给我就可以了~因为你是大姐而且有这个义务责任!想耍赖门儿都没有 ... 哈哈

P/S:忽然间觉得你有我这妹妹还真是你的福奇~哈哈 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