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盼望家好月圆之团聚


姐姐买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DVD.这是一部动人心弦兼获益匪浅的一部好作品~它能融化每个铁石心肠的想法和心~它能够感动融化姐姐吗?不敢奢望只敢奢望姐姐能够了解这部戏的意义 .... 家好月圆之团聚~我想除了我也是爸妈心里话吧! 家和万事心也是爸妈的愿望-但我们这些不孝子女似乎做的不够完美

或许我所使用的形容词有点儿过分有点儿不刚... 从小到大很盼望很奢求家好月圆-团聚 (^_^) 很想向老天爷请求能够赐一个团聚的机会但一直都开不了口.为什么?因为不敢奢望不敢勉强,因为这样一来或许是有人喜有人悲 :'(

记得第一次拥有全家幅是托一个在中国的远亲,第二次是二姐的结婚所结下的全家幅.最新一次托堂姑一家的福.虽然每次嘴里说family day 但永远似乎都是不完整的family .我累了,想放弃这微不足道的小梦想 :) 在想,这微不足道的小梦想不会实现是不敢请求还是心里老早就已经有答案只是不原接受这事实而已呢?
哥哥 : 你能不能多多陪家人,能不能少对家里人发脾气?能不能多关心多了解家人心中的话
大姐 : 你能不能多多回来家里?能不能常播电回来抱平安?能不能抽出点儿时间关心自己的家人?
二姐 : 你能不能替我多想想?能不能多了解我心中真正的想法?能不能三不五时带你儿子来找他的婆婆公公阿姨舅舅们.
三姐 : 能不能多多地陪陪自己的家里人?能不能把你每天出去的一点儿时间留给我们一家?能不能嘴巴别那么坏,改改自己的脾气?你可知道在兄妹当中你的脾气是最坏?能不能帮帮忙,行行好做一下家务事,替自己的家人分担一些家务事好吗?能不能别懒惰把所有的家务事丢给我和妈!能不能出席每次的family day .


我真的累了!禁不起在打转的眼泪似乎知道是时候停止,那没用的眼泪都逆反地停顿在哪儿!等那天我离开这间家跑去外头居住那代表我受不了自己的累...到时请原谅~我真的太累!哥哥姐姐们,我不是铁人,忍气吞声的我只希望你们能够知道什么叫做适可而止.但愿你们知道了解一句话~"每个人的忍耐度有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