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October 19, 2008

sweet rain


我稀少看日剧戏更不爱看电影院里播放的电影... 有天从娱乐报章看到这部电影无聊地看起了它的检阅(心里倒是想看看的说)~不久前朋友在 msn 和我说到这部电影(对于了解我的人绝对会知道和我谈里的电影简直就是对牛弹琴 (=_=!!!) )他似乎很了解我才不继续说下去~就只是 send 了这部电影的照片...再想目的是想告诉我多好看吗?
当我看了照片后才恍然大悟原来就是这部想看的戏但偏偏忘了戏 :'( 真是名不虚传不爱看电影的我 ... 是可悲还是可恶呢?
电影界影片介绍 :
(文/伊万里)“死神”,可以夺取人的性命,一提到“死神”,人们总有一种恐惧感。但这个故事当中的死神一点也不恐怖,甚至可以说,这是一个很帅的死神。 死神千叶最爱音乐,他认为那是人类最棒的发明。他对人类的生与死一点也不关心,他只是为了完成工作而已,而死神的工作就是取走目标人类的性命……但是,死神通常有七天的观察时间,他们会与被预定死亡的人相处七天,最后再判下“认可死亡”或“放生”的决定。 实际上,大部分死神都会毫不犹豫地做出“认可”的判定。千叶也是众多死神中的一员,他这一次的调查对象是电器制造厂的一名OL藤木一惠,藤木日常的工作是专门接听客户的投诉电话,没有恋人没有朋友,这是一个毫无幸运可言的平凡女子。一直都做出“认可”判定的千叶,这一次会怎么做?这名平庸无奇的女子,似乎拥有着某种才能,千叶为之心动,他对人类的看法开始产生了改变……
在sweet rain里的sunny day 这首歌我很喜欢 ~ 歌词也挺不赖

(^-^)落下的不是眼淚,
而是祈禱聲
我所仰望的
是雲端上的太陽
我像是睡著一樣的活著
一直都是孤獨一個人
一直到與你相會的那一天為止
(我)一直,一直在這裡
只有我一個人, (我還是)記起來了
就算是有情歌(也一樣)
(單獨)一個人無法傳達
的是想朝向等在門後的另一天
再次從這裡走出去(的感覺)
與你一起...
戴上面具的話,
有一種被忘記的感覺
我把回憶收起來
把箱子鎖上了
就算是在那麼陰暗的地方
我還是找到你了
就算是無法回頭.
(我還是會去)更遠,更遠(的地方)
只有我一個人,(我還是)記起來了
就算是有情歌(也一樣)
(單獨)一個人無法傳達的
試想朝向等在門後的另一天
再次從這裡走出去
與你一起...
(我會)把哀傷改變成溫柔
我會轉變給你看
哪時候一定會達成
如果接納了真實的自己
痛苦也會消失
一定會的
默許一樣的這份溫暖
如果和你在一起, 一定找得到
就在我沒見過的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