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1/11/2008-12/11/2008

二星期没的上网...没的上网的日子感觉真不好过啊!11月就这样一来静敲敲的来到大家身边~再过三个星期大姐要结婚了不 :'( 为什么?为什么心里会有一种感觉~感觉不舍呢!因为不能再欺负她了吗?还是少了爱和我顶嘴的对象? 觉得自己好可笑 ... 我才发现结婚真是件烦人也很不简单的说!二姐结婚的时候也没有烦人啊!难道是因为那时候二姐帮了很多所以我感到很轻松 (=_=''') 难怪,难怪有些人那么喜欢蜜月旅行 ...

回来,回来... 无聊没事做想拿存放在抽屉的DVD来看看~发现了一个FILE.那个FILE存放在哪儿有多久了呢?每每开抽屉都忽视了它的存在 ,想想还真是有点儿可怜! 被主人忽视~没有半点存在感更没有半点价值观 XD

打开里面发现了一封信封里面装满了不少信件 (^~^) 虽然信件残旧无比但我却迟迟都不愿丢弃!毕竟这些是我不见多年的小学同学用心一字一字地写出来,里面包含了她们好多好多的真心诚意.请问我能够当个铁石心肠丢弃吗?不忍啊不忍...


OS:Jenny@晓惠,你好吗? 我好想好想和你联络但却不知该从何找起.你写给我的信还收藏好好的...你知道吗?我有多希望你能够发现我的部落格~可惜这永远永远都不会发现的事情 :'( 你到底在这地球的哪个角落?我有想过要写信给你但害怕你搬家了?害怕你忘了我?我憎恨承受 '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 所以信纸迟迟都不原放进信封里(因为没哪个信心啊!)


OS:秀玲,你送给我的 lavender 信纸到现在我都不舍得用它...谁叫我那么迷恋 lavender 的一切吗?(虽然它只是一部戏但谁叫她有lavender这字眼吗?害我都不舍得用它~就好像亲眼目睹看见别人或自己吃CHERRY一样吗?心很痛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