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Monday, October 13, 2008

9/10/2008 - 1510/2008

手放在电脑键盘倒是一种享受 ... 我想自己的头脑和妈妈的脊骨一样要去X-RAY才知道是什么问题? 就连自己都不懂在胡言乱语什么样...

9/10/2008

我的电脑生病了,好象得了很严重的病毒 :'(

CHERRY : 老师,待回可以来我家一躺吗?
老师:怎么啦,有什么问题吗?
CHERRY:我的电脑好象生病了,得了病毒...
老师:看来你的电脑要带回医院做MRI
CHERRY:我这几天需要用到电脑不能让你带回去
老师:以你的分析一定要做MRI,电脑非带走不可
CHERRY:但我真的需要用到,等你来检查后再做决定吧! (^_^!!!)

最终我的电脑还是跟随老师的车等待做MRI,由于我需要用到电脑老师只好明天送回给我 (^~^)有点不好意思呢~要老师那么赶. E.L 打给我希望明天能够跟随她妈去银行弄一些资料(如果拒绝对她铁定责怪我的不是,想想算了还是答应来的微妙)

10/10/2008

原本准备一切等待 E.L 母亲,怎知哥哥告诉我今天你不能和她门出去因为种种原因更和哥哥谈了一下导致我不得不拒绝 E.L母亲 ... 也因为这种种迹象表明他们一家在责怪我的不是!在那种情况下我必须作出评价这两件事的重要性,难道我错了吗?

E.L : 听的出来你在责怪我当初对你妈妈放飞机这件事情!难道我做错了吗?我有马上打电话给你只是你没接听而已况且我已经联络你母亲不是吗?在那种情况下我选择执行最重要事件,虽然我这件事也很重要但有比我妈妈事件来的重要吗?就因这样你在责怪我未免对我很不公平

11/10/2008-14/10/2008

因为14/10/2008(星期二)老家杀羊拜拿督所以我的电脑一直等到星期一才能拿回 ! 没办法那几天忙的不可开交时常没在新家办... 原以为14号那天忙到下午晚上总算可以好好休息怎知爸爸除了叫每个姐姐们回来外还约了大姐未婚夫的亁爸和乾妈来玩玩 ... 那一天更让自己擦出小谱曲~跌到受伤

15/10/2008

妈妈得去AYER KEROH 医院做X-RAY在去BUKIT BARU~MELAKA CHIROPRACTIC CENTER 拿报告给医生看.由于妈妈和爸爸不知道这些X-RAY程序只好叫我一起跟随 ... 在离开医院前又让自己谱出小曲子...

我这一生是不是离不开小曲子!三不无十都回让自己谱出小曲子 (^_^) 各位,别误会哦!我说的小曲子不时指桃花哦而是跌到啦!我的桃花运今年不旺老是犯烂桃花 =_=!!! 嘻嘻

1 comment:

jess said...

宝贝,小心一点啦,跌倒有疤痕就不美美咯!
你的桃花运不旺,我的最近很旺耶,嘻嘻。。。不过就如你所说,都是一些烂桃花。。。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