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October 24, 2008

眼泪对决雨天 ~ 谁会是输家呢?


我亲爱的天空流眼泪了,它似乎有很重的心事既然越流越多! 种种事物的价钱都在涨价难道我那亲爱的天空为了省钱要以泪洗面吗?

说到下雨,就让我想到今天是 JESS 最后一天当老师~ 在老师生涯里或许是她最后一天也也许还会有下续 . JESS在咱门的母校任职领教对她而言得到了许多美丽的回忆也得到了不少欢乐更得到了不少粉丝. 她的情况和我类似相同所以对她的勇敢跨度,身为朋友的我替她感到开心 :) 想必她应该得到不少粉丝的礼物 ... 而她会不会来个眼泪大赠送分发给她亲爱的孩子们呢? 还是她以取笑的方式来分发给孩子们呢?

P/S: JESS , 不管你是用什么来赠送给孩子们,知道你心理一定会舍不得 (^~^) 千万不可 :'( 因为它似乎离你好远咯!除非你找回 怎样才可 :'( 哦 !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着 找回光和热
面对你的时候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你眼泪都笑了 谁还会哭呢
来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骊歌
想起你的时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没有遗憾 因为我已爱过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开凿绿洲
我没有时间不知所措
你温柔的双手 本就不属于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后属于谁呢
似乎是天空告诉不要,不要,不要答应别人的邀约... 中午的时候在看报纸杂志,懈怠的很不想接停电话~很懈怠的方式拒绝了两个朋友的邀约 . 今天的我真的不想出去* 因为这几天常出累了吗?还是因为天气的缘故呢!就连早上爸妈打给我叫我去吃早餐都回绝~想想我真的很不孝啊! 爸妈,我答应你下次一定陪你们去吃早餐~ 今天的我完全不想踏出门外 . 请原谅我稍微离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