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关心 ? 倒霉 ? 不懂哪个适当



首先,我要感谢大家的关心 ... 小妹我大病初愈啦但非常不幸的是不小心的扭折到自己的小指头 =_=

最近倒霉爱神似乎超粘我~倒霉爱神:请您让位好吗?您已经在我身体霸占几个星期了叻!幸运爱神一直被您的任性霸占无法发挥它的魔法?请您行行好大发慈悲地让幸运爱神住进我身体让它发挥它的魔法继续守护我好吗?

昨天,和 EVONNE,莹,莉芳和Evonne 妹 一起去逛街顺便回学校拿成绩怎知 ... 被UNCLE气到快半条命 ... 我和EVONNE光光弄DIPLOMA就已经花上半天的时间(UNCLE:我们还要去MP买东西Y〕结果回到家大家已经八点多了!:'(

买了隐形眼睛后超后悔的说! 知道你没写BLOG很久了而且似乎好象忘了我的部落格网址 ...

剑彬:谢谢您的关心,总是三不五时的传短信问我病痊愈了吗?还用硬用软的方式全都为了要我去看医生 ~在此除了要和你道谢外还要和你道歉!我 ... 我骗了你!我不是懒惰去看医生而是讨厌去看医生的感觉更讨厌药的味道 ... (称赞你的话已在前头到坏话咯!可别KOT 我 〕

臭人 , 干吗不告诉我你曾经有带隐形眼睛 ...这样我就不会花那么多前买了吗?你明知道 我现在的经济状况 ~ 这样我明天怎么办吗?明天有个DINNER 而且服装不适合带眼睛... 你 ... 你简直就坏头了 ... 繁体定义的义到适合现在的你 :S 猪头!



气到没力气继续写下去了 !容许小妹就此挺笔 ...

1 comment:

jess said...

怎么那么的不小心啊?
找MR KL来帮你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