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蚊症VS生病



最近的天气似乎转了~生病的巴仙率似乎越来越高 ... 昨天在写部落格的时候被一股巨大的声音给打扰烦的我不得不细心地去聆听原来是JABATAN KESIHATAN 在用宣传的方式去告诉人民 ... 哈哈看见JK这字眼跑的比兔子还快 (-_-)


我对JABATAN KESIHATAN 很敏感所以有关资料事情通通都逃避!记得在我小的时候JABATAN KESIHATAN 的医生来我家说要见我,当时的我超讨厌他就乘家人不注意逃回房间死都不出来(好象要帮我医病又好象要帮我拔牙~总结不记得了!〕有一年我哥被医生检验得了蚊症(DENGGI〕要来我家消毒所以我家人把我从家里叫了出来,第二次消毒的时候我在OFFICE在来不及逃离的时候被JK员工当蚊子来消毒,那刻起我更憎恨JABATAN KESIHATAN !

我也懒的去听结果不一会儿又被声音打扰才得知JK在消毒,心想谁被感染蚊症?叮咚,叮咚 ...

这不是我家门铃响吗?

“Ms , rumput ada sentiasa panggil orang potong ?perlu kita masuk ... "
“tidak perlu ,thank you ! rumput kita akan sentiasa potong "



在JK 的解释才得知XXX得了蚊症






这是在我家外喷射消毒~不一会儿都变成朦胧一片 ...


我那可爱顽皮的外甥在我们在SARAWAK的时候打电话给我妈说他生病了!原以为已经好了结果前天住我家的时候听他声音怪怪才得知生病还痊愈 ... 生病的小孩情绪一定有所变化这句话还真是没错~我哥前天答应他买医生玩具给他但忘了结果昨天完全不理会哥一直在我身边打转 ... 哥没办法在吃饱后就出去买给他~后来前舅舅后舅舅的把我们大家逗的哭笑不得 (-_-!!!)






我外甥很喜欢喝我水~当时我反对但妈说你的低抗力有那么差吗?嘻嘻,第二天到我生病 :S 伤风咳嗽喉咙痛通通来报道(最口怜的是喉咙痛到不会说话〕



P/S:JK=JABATAN KESIHATAN (自己简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