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朋友的心


朋友心的距离能够用距离来衡量吗?真心能够是生活中的一种奢望更能够是生活种一部分的感动

超顽皮外甥的阿公阿嬷去旅行,她妈妈只好要求我们帮忙照顾。由于妈妈腰骨痛没办法要我回去老家帮忙!我往常的回去都会开车去走走买东西偏偏有天车退出去的时候无心地摩擦到一些东西结果车子花掉了#漆都被摩擦掉了!结果那天吓的开都不稳当而且还翻来伏去的在床上打滚so sms 给朋友!

打电话给W帮忙可是她似乎在拒绝,虽然没有亲口拒绝我但她的理由实在太瞎了瞎到小孩子都知道这更本就不愿帮忙!她的答不对题让我的喉咙陷入了状况~声音再次的进入无声音状态 ... 虽然很辛苦但还是忍着苦打给JESS帮忙,结果JESS二话不说马上答应我的要求 ...

JESS:谢谢你 , 真的很谢谢你当时的出手帮忙 ... 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让你延迟自己的工作跑来帮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更不好意思!结果我只是和你说声谢谢 -_- 在此,和你说声谢谢和抱歉

经过此事让我看见了真情与假意的真面目更让我明白什么叫做真情假意这句话 ... 我问自己人类是不是互相来利用呢?对于W我想应该是大家都在互相利用而对于JESS & 秀玲大家互相都在用真心诚意来付出 (^_^)

2 comments:

jess said...

其实我也怕怕要驾酱远的叻,因为我还没有结婚叻,哈哈!不用客气啦。。。你也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经验啊!下次小心点就好!

Cherry said...

那我不是害了你说! 哈哈

经过此事我想应该不会再发生,我也不允许此事再发生因我没办法对此事耗掉我的精神和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