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阿公谢谢你


事后出殡后就离开丧家了跟随姑姑和姑丈回KUCHING ...那是我第一次离开家园过中秋节~姑姑一家带我们到了亚答节逛逛,听他们说这是一年一次的中秋晚会!那里摆放了好多好多的当口卖了不少东西,有中秋月饼,中秋灯谜,义卖唱歌,街头剪发,玩BAND 等 ... 第二天吃完午餐原想上印尼边界但偏偏在路途中听见咚咚的声音~轮胎爆胎,都是这个罪魁祸首害我去不了印尼边界 :'(

去不了倒回返KUCHING咯!后来姑丈带我们去随逛长辈们买了一些榴莲而身为晚辈的我们就死赖在店面议论纷纷的要不要灯笼?最终的答案两手空空回车上 ... 到了晚上看着别人玩灯笼而我和秀玲就在一旁怨对方下午不买灯笼 -_- 第二天姑丈拿了铁棒回来说这就是罪魁祸首 ...



罪魁祸首 , 都是你!害我去不了印尼边界!你知道我有多渴望去那里


星期一吃完早餐就买机票准备明天回返MALACCA (原想买 malaysia airline 但机票价钱太吓人了老爸只好认命买回 airasia ... )

刚好那天是916 天气也不好乘坐的飞机不断摇晃 (-_-!!!) 我妈吓的说不出话来而我却超轻松的坐在座位看书 ... 这次去丧家兼旅行对我来说身受感性~原来我不懂惜福和知足这两句话的真正意思是如何排解?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_^) 阿公如果换成是你留在SARAWAK 说不定我的人生已经完全不一样,谢谢你阿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