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述说的经过


和时间赛跑对我来说可称家常便饭!但对于这间事我却是第一次那么的赶~十二点多住在砂劳越的姑姑打电话和我们说伯婆已经上天做仙了!由于那里的风俗和我们这不一样爸妈决定坐临时飞机飞往砂劳越 ... 由于当时我和哥在新家所以非常的赶~由于飞往时间是7.45 分的时间而当时就已经2.00正了!五点就必须从老家出发去LCC机场~哥马上冲凉而我马上随便收拾行李准备到ONG KIM WEE 拿机票再回 MASJID TANAH 载爸妈~怎知走到半路叔叔打来说他和婶也要去叫我们帮忙订机票(婶婶当时在BATU BAHAT 也被叔叔叫回来〕哥唯有拿了机票载倒回去新家换车再去载爸妈叔婶 .到了机场准备CHECK IN 的时候怎知不能CHECK IN 那边的人说我们没有名字~大约弄了半小时才知道哥哥朋友忘了处理某些细节 ... 弄好一切后不过一会儿就上飞机了!


快要到达 KUCH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时候碰上了算浪漫事件吧~有位男生拿出两束玫瑰花分别是蓝玫瑰和红玫瑰在众人面前和女友求婚 !一出机场就看见姑姑和姑丈似乎老早就已经在等我们出来了(^-^) 真是过意不去毕竟每次来MALACCA 都是他们等我们 ...爸原打算去HOTEL 休息第二天一早再去丧家好了毕竟夜已深怎知叔叔坚持一下飞机直接赶去丧家还不准我们去租HOTEL ... 爸妈和叔叔在和久不见的亲人聊天哈啦丢下我和婶婶~(大家原以为我是婶婶的女儿(-_-!!)没办法一到丧家就超粘婶婶 ...) 想睡了怎知帮我们安排的房间是在灵位后面~天啊!谁敢睡啊 :S 而且伯婆做仙后就没放进棺材等到两天后才放进棺材:'( 也许这是那里的风俗吧!我很怕看见死后的样子就算是自己的婆婆亲人都不敢靠近直到几天才敢去瞻望~你叫我拿什么去经过去睡啊只好偏大家一点儿都不困。由于一间房间那够我们睡啊所以妈妈要我和她睡在原安排的房间把其他房间让给叔叔婶婶睡~当场我的眼泪已在眼睛打滚 ...


第二天姑丈乘空闲又没念经打斋就在我们到BANDAR SERIAN &KAMPUNGF SERIAN 逛逛 ... 叔叔说要请大家吃下午茶吃个点心怎知一路上找没有就随便到 RANCHAN 的名胜地之一喝个汽水看看美丽的风景 ...

下面有个瀑布 ~ 就约妈妈陪我下去但爸妈死不肯陪我去玩而且无论怎么撒娇怎么求就不让我下去玩~后来婶婶也不管叔叔的反对坚持要去逛逛玩玩爸妈没办法只好答应让我跟随婶婶去玩(条件之一就是不能靠近瀑布更要脱鞋行走〕



多新鲜的空气,多漂亮的瀑布,多清澈凉爽的水




我有多羡慕那两位外国人~可惜爸妈不让我靠近!


出殡的那一天真的把我们大家给吓坏尤其是从西马来东马的我们- 大家在巴士上嘻里哈啦的路途中忽然间巴士又转左又转右又刹车再来一声碰的一声把大家吓傻了!事后才知道轮胎有问题而且bleck 有问题 ... DRIVER 不理会巴士不平衡还不慢慢地驾!如果不是路途遥远爸妈想下车自己行走 去的一路上和回的一路上我们大家都是抱着担心无比的心回丧家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