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新年快乐

我已经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大家好吗?新年其间过的好吗?

我过的挺好的而且今年的红包似乎没有因经济而影响~哈哈依然是厚厚的啦
..........................................................................
今年的年三十并没有像往年一样回婆家吃团圆饭也许...我以为今年的新年一定又是闷透了结果并不会反而觉得有点幸福有点快乐.
今年婆婆家和往年一样有放鞭炮有放烟花

我看着眼前的鞭炮这样一粒一粒很响亮的打在地上


烟花一个一个的奔放到天空中.


我的嘴角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悄悄地微笑

年初一晚上去了PARTY,别人打来好几次不去真的有点过分况且椅子还没坐烧就被AUNTY骂我难请了!冤枉啊~AUNTY,不好意思么况且当时很多人在嘛所以才拒绝咯?




年初二早上和宝贝~JESS去拜年然后中午赶回来因为两个姐姐要回娘家嘛而且急着想看看我那宝贝外甥...





年初四去阿姨家拜年下午时分去和爸爸好友拜年晚上赶回家因为大伯母一家来了就没在出门了因为我那最爱的小姨一家来了~

年初五去找舅舅们拜年,二姐和她宝贝儿子来我家睡所以就没出去了

年初七去找老师拜年后(原本想和朋友出的可惜听我妈说晚上有人要来我们家拜年所以就不随跟了)

年初九全家包括二姐和大姐到餐馆一起吃饭...哈哈因为大姐夫说要请我们吃大头虾叫大家别煮出来吃啦

原本计划好年初十或十一全家去旅行结果因为种种原因改到新年后才去~好期待那天的来临

今年的新年我过的很充实很繁忙~哈哈再次祝贺我所认识的朋友们宝贝们牛年快乐,牛年行好运!

能不能顺便替自己祈祷我的久病千万别给我复发~最近常头痛而且耳朵听功欠佳真的好害怕是因为病复发的前照.因为这原因我拒绝了宝莲的邀约~吵杂的地方现在不适合我去...























1 comment:

jess said...

dear dear happy new year!!
u sick ady a?
more take k leh~~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