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重温回忆录

星期天半夜凌晨4点钟我们一家开车去了旅行! 这趟旅行我还真是获益匪浅啊...我们原本约好要去槟城,IPOH和CAMERON HIGHLAND但因为爸妈有事情得赶回来所以就没有去到槟城~这两个方我已经去过了所以也没有什么新鲜感但依然玩的很开心.我们两家四辆车这样一起去旅行 ( "_") :) 感觉味道也不一样了 ...

到达IPOH已经白天了就直接去玩去重温能不能找到以前小时候的回忆录...我们去了南天洞,极乐洞等...中午时分就这样离开上山去了! 因为我们不想给小姨一家带来麻烦所以就只打电话和他们说一声没去找他们~ 但小姨还是坚持要来找我们陪陪我们. 小姨: 真的很麻烦你叻,虽然陪我们就只是短短的几小时但我想妈一定很开心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老实说:在努力爬上这些看似简单洞里的楼梯我一度想要放弃因为那里的楼梯真的很高也很危险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发生任何生命危险的可能性.我一度想要放弃但当我往上看往下望的时候脑力浮现勇往直前这四个字:) 我把所有权都交还给上天来一定命运(我还真是不怕死的说)我虽然害怕但是我一梯一梯的上然后喘这气和自己说: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

接下来我们一路飙到金马伦的半上山吃午餐后就一直飙到 tanah runtuh 我们租的屋子!冲个凉休息下...一直到了晚上时分才出去吃晚餐原本想去走走但附近地区没有什么地方可逛就只好折返回家咯!男生们在家里喝个酒赌个博而我们女生们就看戏的看戏,聊天的聊天就这样一来简简单单过了一天!庆幸折返回家因为自己很不听话的吃了最爱的食物-津津有味而带点酸辣的TOMYAM~吃完不久胃痛就隐隐约约的在和我挥挥手(一到家马上飙回房间吃个止痛药 :") 不过哪个TOMYAM还真是YUMMY的说)

第二天吃个早餐就开始逛开始玩咯!我一边玩一边重温回忆毕竟我们一家似乎每年都去一躺所以熟的不得了...老实说这次去CH还真是棒只是有点伤心的就是买不到我爱吃的番薯蛋 :'( 番薯蛋,你到底去了那里?为什么看不见你了呢?)这次带的头痛药和胃痛要还真是被我快吃完了尤其是头痛药!妈妈密哑,我不要再去了啦~一想到弯弯曲曲的路不懂要吃多少颗的头痛药才不会呕吐 :'(


P/S:原本想大显身手POST多多的照片怎知自己的电脑不知怎么了!每一张都失败... 只好放弃了!大家~没口服咯 :) 哈哈哈哈
P/S:爸答应说大约下个月再去槟城玩~丫比丫比,我用期待的心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OS:爸,你不能食言哦!

2 comments:

jess said...

u tiru me lolz...
me oso go ipoh d tat plc....wakaka....
honey i love you...muacks~~^^

Cherry said...

when you going ?

me too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