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原来我不是我

刚刚没事做跑去看电视机结果选看一播频道电影戏愿以为是一部甜美戏段毕竟题目写着Home Sweet ... 越看越恐怖~在问自己题目不是写照着 Home sweet 吗?这么会出现恐怖画面 :'( 看完后我的心在碰碰跳手在发冷颤抖上网查个究竟才知道这部旧电影的名称叫Home Sweet Home 怪物




 影片的剧情设置比较离奇,讲述一对夫妇方中信和舒淇带着年幼的儿子迁入新居,一切好象都很平静,然而不久之后,舒淇亲眼见到儿子被一个来历不明的“怪物”抓走,只在地上找到一些零碎的玩具残骸。后来她跟丈夫无意中发现了儿子的行踪,竟然被绑在大厦的通风管道里,丈夫去救儿子,却遭到“怪物”的袭击,伤重不醒;而警察林雪却始终不相信舒淇的陈述,甚至怀疑起她的精神状况,邻居们也开始议论纷纷,整个世界似乎都在跟这个女人作对。

直到有一天,舒淇的狗咬断了“怪物”的手指,经过警方的DNA化验,证实这根手指是属于一个女子林嘉欣的,而她在几年前的一场变故中已经销声匿迹,唯一留下的就是她死去儿子的照片,居然跟舒淇的儿子长得一模一样…

第一次在电影院里看电影从此以后发誓绝不再踏进去现在闲着也是闲着在家看电影频道结果看了这部旧电影~我发誓绝不要再看什么电影更不要去电影院... 真的好可怕哦! 虽然这是一部一个身为人母的妈妈为了儿子和怪物的战场~虽然很温馨很敬佩但我真的对怪物这角色很害怕, 忽然间觉得那小孩勇敢过我!


....................................................................................


原来我是那么如此的胆小如鼠.在上一次的旅行中我已经发现自己比想象的还要胆小只是没想到和我姐姐一样是个胆小鬼!我记得当时人在IPOH的一个洞里因为想上厕所所以就一个人跑去上了没拉我妈妈一起毕竟那里二姐也在那里嘛!觉得没什么好怕就大胆的跑去上了... 结果原来姐没上说太远了不想去~自己以个人去吧! 虾米?一个人去 ("_" !!!) 好吧只好硬着头皮跑去上了...

走人大约5-10分钟的步程(心里在骂建这厕所的人)骂着骂着看见姐夫和我宝贝外甥...还没到他们身边就已经听到声音了...


宝贝外甥:阿姨...
我: 嘿,阿姨听到了
姐夫:干嘛? (报告姐夫:都已经在厕所外面了不是上厕所能干嘛?你为免也太可爱了吧!)
我:上厕所啊!
姐夫:厕所很暗哦! 你要去吗?
我:有多暗啊!不会吧~没灯吗?
姐夫:真的很暗~要上就去上吧!我们在外面等你


我那宝贝外甥就在我耳边嚷嚷喊着:"阿姨,不要怕~我保护你" 在厕所里面的我不会觉得害怕反而觉得很惭愧!宝贝外甥不断在我门外和我说话还叫我别害怕~他会保护我!一个四岁的他真的很人小鬼大不断喊嚷着会保护我!在那一刻~我顿时才发现原来我比想象的还要胆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