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Monday, February 9, 2009

月圆




因为十五的关系吗?十四的月亮变的好圆好圆...圆到我很想用手触摸!因为月圆让我联想到了乐轰轰...




我在此对大家对这世界上的每个人道歉~如果接下来我说错话或用词不恰请原谅我!就算这文章写的不够完美不够善意请别诉讼我因为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不善于写出那么完美无缺的文章.





也许大家不认识沈老-沈慕羽老长辈本人但大家一定对名字耳熟能详.表示尊敬我以沈慕羽爷爷来称呼好了:) 沈慕羽爷爷的名字却红遍全地... 我不认识沈慕羽爷爷但我想我的祖先们应该会认识爷爷吧!




沈慕羽说他“服务一生,战斗一世”,诚然。他的人格魅力,源于他报效华社和国家的高远志向,他的大仁大义,以及他的赤子之心。那晚他声音宏亮的那句话:“我1913年于马六甲出生,土生土长,是100%的‘土著’,但是我却没有特权”,与他雄苍的歌声一样,荡气回肠,一直环绕着我的脑海里,久久不散。马来西亚华人世代自强不息,虽然生活在边缘,然而爱土地,勇于拼搏,奋发图强,不落人后。他们热血之中所蕴含的,就是沈慕羽永远不屈服于万难的民族精神。




那么多文章我对这段难于忘怀! 沈慕羽爷爷他让我好怀念以前的点点滴滴更让我想起疼爱我的亲人.沈慕羽爷爷他的和蔼可亲,善解人意,善人义士让我想起了大舅和堂哥.沈慕羽爷爷的家族之光~和乐融融让我想起我阿嬷和伟大牺牲的阿公所有的点滴.因为有了你们原来我曾经拥有幸福快乐的时光~ 因为有了你们原来我才发现我有多爱你们...


我的阿嬷,阿公,阿生堂哥你们在另边家可好吗? 我好想念你们哦~好怀念曾经有你们在的时光点滴!大舅你呢? 是不是和大表哥,外公外婆一起居住啊!


想可一步一步的过去

定定拢会乎人真难忘

时间一分一秒块过去

在阮的心内定定拢会想到伊

阿嬷你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你你甘有听到

阮的认真甲阮的成功你甘有看到

阮在叫你你知影没

阿嬷你今嘛过的好么

甘有人块甲你照顾

希望后世人阮搁会冻来乎你疼

作你永远的孙仔

搁叫你一声"阿嬷"





3 comments:

jess said...

这是我的歌~

Cherry said...

是吗? 那就借用好啦!还以为你不要这首歌了

Cherr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