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我祝你们一路平安


这遍文章我是为你们而开更为你们而写的!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但是没关系只要我的祝福能够把你们平平安安传送到目的地我就开心了!

H.Y.KANG:我们算是萍水相逢的一线之缘吧! 如果没猜错你应该明天就飞了吧~哈哈!去了欧洲后别忘记我哦! 毕竟大家相识一场嘛? 如果你真的忘记也没关系只要不要暗地里说我坏话就可以了...诶,我把臭话先说在前面哦~更警告你不准K我(嘻嘻哈哈,我想你也K不到我) ^_^'''
Friend , i don't know when you can look but let it go . Actually i just have something else want to tell u only but looking for u busy so i write at here wish u can read :" friend ,thank you give me short memory ! maybe u just kidding after all you stay at AUS many year so ...but I'm Cherry want graveness to tell you :" bad guy , thank you , you must change to nice chickabiddy okay ! i also promise you will happy everyday and smile everyday... beside that i will keep my promise to strive change they idea ." nice to meet you :)



志伟: 认真说起来你要叫我一声姐吧毕竟我的月份大你所以... 姐如果没猜错你应该三天后就要回台湾完成自己的学业吧! 认真思考这好象是我们第一次聊天吧毕竟大家稀少见面聊天就更别指望了! 我的好表弟你要加油哦!


婉君& 堂弟: 我已经忘了你们什么时候要去欧洲~我只记得你们二月要去欧洲念书而已! 我想我们应该等到明年的新年才见面吧所以一路顺风了! take care




Pauline : 你很过分哦! 要去台湾都没说一声... 如果不是志伟告诉我想大家没人知道吧! 唯有等你到了那里你家人才告诉我们吧! 真是过分! 等你回来我一定要好好和你聊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