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January 18, 2009

我想让它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文章~所以决定只写到一

一转眼09年就这样窃窃私语地快来到了第四个星期! 望着摆放在书桌的某个角落原来新春佳节也快来临了...新春佳节来临也代表着我最敬爱的婆婆祭日快到了:) 我把桌历拿到面前认真的思考好象明天就是了XD 我赶紧查下记事簿确认了明天就是婆婆的祭日



闭上双眼心里想着时间过的好快...婆婆在天堂住了快9年不知在哪里有没有想念我们丫!




OS:阿嬷,请问你在那里好吗?有没有听见我叫你啊!而且你有没有做你该做的事啊~ 保护我们啊(你有我这孙女是不是很坏要你执行任务~阿嬷,对不起!可是请您可怜可怜下我看在我哭泣的如此凄惨的份上好吗? 庇佑我能够完成梦想...可以吗?)



婆婆去世已经快9年了而我依然忘不了她往生前前后后的事..每次回婆婆家的时候~经过婆婆的房间都让我深深地思念着您!原谅我至今依然没有勇气独自进去您房间每每都走到房门外而没勇气开门踏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