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再玄再可爱再酷也替代不了你! 亲爱的,我爱你

昨天朋友下甲要去买东西我顺便乘坐她车一起去反正我也要下帮姐买新年歌顺道回学校和校长谈一些事情~ 谈完了也买完了要去 Mahkota 买东西结果因某些原因也在没办法之下决定到附近的DATARAN PAHLAWAN 找找看能不能碰碰运气结果让我们碰上了一件对我来说太玄太酷也太可爱的事件了!

准备要走进去门口的时候眼前人山人海就和旁边的 wendy 说:" 咱们眼前是什么回事儿? 拍戏吗?还是有什么大人物啊? 为什么这么多人围观啊~ 而且还拿手机相机的猛拍照... " 当我看到真相后第一个反应既是 "目瞪口呆的好不容易说出"天啊!"这两个字. 不是我夸大其词而是对我来说真的很玄很酷也很可爱 !

这两车的牙真的好可爱




这么玄的车出开出去会不会是全场焦点啊! 车啊车你已经是全场焦点了~ 就连帅哥美女都变成没场焦点了!你真的是 XXX 不得不让我钦佩啊! 哈哈达, 你可知道吗? 就连摆在里面的气昂酷必又是我心中最想得到的车都被你的玄给...我恨你

可怜~我的气昂酷必的宝贝车,你放心~ 你在我心中是永远的最爱谁都替代不了的! 就连哪个又玄又酷又可爱的车都不能替代你.我承认对它是又点动心但就只是一下下子而已哦!因为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我爱你,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