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希望你能够明白

刚刚和朋友在MSN起了一些小争执... 我发觉我们三不五时地发生小争执也许大家摊牌后选择了假的方式来进行勾通!也就是说也许我们大家后来说的话是纯开玩笑方式来进行吧...DEAR,我不懂,真的不懂~自从那件事后你是纯开玩笑还是认真, 我有疑问但始终都开不了口问你也许害怕听到不想听到的答案吧?原来我依然学不会剑彬的坦然面对就只知道逃避现实自欺欺人而已.

大家没有回复MSN...而我跑去朋友的部落格走走(没办法有家归不得只好窝在自己和别人的部落格咯)才发现我的宝贝说的文章好像在写给我看... 我怎样?是想太多还是太敏感了 XD



这编文章似乎是为你而开就连我亲爱都得闪一边了~这句话有感动到吗?如果有就别HUT我如果没有请原谅我因为我尽力而为了! 哈哈

请别误会我因为我不会抢夺的!我这个人好像什么都不缺所以不会做抢夺这件事更何况原本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是绝对不会去争取... 他不是我的饮料更不是我的餐点所以请您了解


我一向都选喝桔子酸酶讨厌茶.就算再好再定级的茶进入我口中永远都是苦味的.我一向都爱吃西餐和日韩料理忽然间强逼我不准吃更用逼的方式叫我吃中餐我会很不爽,就算是满汉全席我依然会很不开心.我选用这样的比喻请问您能够了解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误会一场……
主角不是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娃儿……
你不认识的……
很感动neh,为我写文章,可是zomok不写我跟我老公结婚的呢?

Cherry said...

我有没参加你的婚礼~ 怎么写啊... 还好意思说呢

Anonymous said...

我有通知你叻!是你自己不来哦 !

Cherry said...

诶,奇怪呢! 我怎么没收到通知!别冤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