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请停止,别让我对你的反感变成恨意


说实话,我真的很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更不懂要怎样写这则文章...

前几天,我以前的学院朋友说要来找我(我当然很欢迎啊)在她们说要找我的前一天收到了RACHEL 的MSN才知道原来她现在在新加坡更知道她和前男友分手了的消息...此外才知道原来她的DRIVER是... 这是我第一次希望她们不要来找我 XD 也许是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我完全想逃避可惜我没有选择的余地.(奇怪,我为什么没有选择的余地!)

Jess and Vince都不希望我和她们出去... 也许是天助我也吧!(嘻嘻,我最近挺爱说这句话)下雨天可有借口逃离 可是大约九点多的时候和我说:"CHERRY,我们现在在去你家的路上"

没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 我...找不到理由只好骗她说要睡了啦!她们的回答还真酷我们不是说好了吗?(请问,我一路来没说好这个字!是你们擅自决定~你们的答案并不代表我本小姐的答案好吗?) 她们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家猜想应该乘机叫她们回去好了... 后来没有她们的来电猜想应该放弃了所以就传简讯假情假义地问怎样了...传来的答案还真想一头撞墙:"我在你家外面,开门吧!"老天! 救命啊....逃不了的我只好硬着头皮开着门




啊.................. 我讨厌花! 我只喜欢LAVENDER 和太阳花而已啊! 我说实话如果不是看在好友~Rachel &佩珊份上绝对不会收下而且就算收下我只把它丢在一旁等待有空在进垃圾桶.我来做个解释好了免得大家以为我无情无义... 这束带给我烦恼和麻烦~我家人管我很严肃况且不想让家人担心和误会所以...
OS(该对号入座者):我不懂你会看我部落格吗?我只希望你谅解... 我在没收下的时候已经告诉你我的处境所以我只能抱歉! 你的心我收到了而且我去看了你的 friendster才发现一样东西! 老实说你这样做只让我做恶让我对你更反感而已! 我不懂你的心想的是什么但我坚决自己的决定....
JESS :我发觉我似乎正在踏上以前曾踏过的路! 我不要走回你曾走的路虽然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但上天似乎非要我走这条路!我有拒绝的权利吗?我们不愧是好朋友好姐妹 (:

1 comment:

jess said...

我今晚结婚了~~开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