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 即将告别~在还功身前退的同时我做了一个决定 :) 希望这梦想能够如愿以偿让我愿了多年的梦想


2008 再过十几钟头就被2009年给代替了! 2008 年站在升降梯准备被送回该去的地方而鼠年更和牛年交代事情准备前身功退.悬挂在那里的日历转眼间就这样被09年给代替了...

我今年过的很充实也挺精彩! 虽然有苦有泪但也少不了有乐.感谢老天让我的生活变的精彩;让我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朋友更让我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用笑去面对难题! 2009 即将来临而我也决定一些东西...



我想很久决定继续升学不想就这样放弃自己多年来的梦想... 因此我开不了口的性格又重犯了! 婷和慧叫我勇敢地和家人说! 她们说这不是什么坏事难道家人会反对吗? 没错, 这的确不是什么坏事但我太了解自己的家人...




OS: 爸妈哥姐 , 请你们放手让我去KL读书可以吗? 我答应你们绝对不会让你们担心~ 让我更学会独立不要老是依靠家里依靠你们.我答应你们好不好绝对会好好照顾自己身体更不会让我胃病有机会潜入. 爸妈,上大学是我的梦想虽然我读书并不厉害但这毕竟是我多年来的梦想你们也不希望你们女儿我有一天后悔莫及或遗憾吧? 如果你们会发现我这文章该多好... 在这里我能够有机会把自己心中的话痛痛快快的说但当我面对你们的时候总是没机会说出心中的话!



我什么都计划好了就等待你们点头答应...爸妈,让我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