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讨厌离别



太阳好强哦! 强到连眼睛都...好丑哦(全都是太阳惹的祸)




暂停写部落格后很少在进来了更稀少进别人的部落格了~ 几天前我的好朋友-秀玲跟随爸妈前来!我才知道原来这里变成你的避风港啦 (^_^) 昨天他们一早乘搭巴士去了新加坡...爸妈问我要送他们吗? 我想也不想的拒绝了(^~^) 朋友,请原谅我没去送你~爸妈不知道原因但我想你应该会谅解我吧 XP 我怕会掉泪会舍不得所以选择不去送你... 对不起








报告一下最近状况
*****************************************************************

我很好过的还算忙碌~忙着找寻大学忙着收集大学资料忙着泡网灌水...其实是自己让自己没有休息的空间这样一来我就不会胡思乱想.虽然很累但比起在角落呆呆的想东西来的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