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冬至&圣诞节


看到汤圆就让我想到冬至!.哈哈它已经在大家周围环绕准备悄悄的亲临大家身边... 我记得曾经问过我妈 :" 妈,你干嘛?就只是一个冬至就和普通日子一样吗?干嘛要那么麻烦...? 妈的回答让我很惭愧 : " 你一定要记住,冬至永远都比不上过年所以那一天不是什么普通日子而是团圆的日子" 从那刻起我知道了也明白了!


.............................................................................停顿会儿..................................................................







除了冬至外就连圣诞节也在附近环绕哦! 我不知道这世界上有没有圣诞老公公这定级人物...


圣诞老公公: 你好啊!也许这世界上或许有你的存在更或许你曾在这世界上的某个角落留下脚影 !更也许你不会看到这封留言但我希望看到这遍文章的人都得到她/他因有的东西... 我亲爱的圣诞老公公请您帮我在当天悄悄地把我的祝福和心意当成礼物地放在他们的袜子里!


FRIEND:


JESS * HONEY

RACHEL

EVONNE

VINCE *DEAR

MAX

卫燕

薇玄

丝惠

AMY * HONEY

MARTINI

秀玲

佩珊

俊雄

Cherry 所有认识的朋友


Cherry所有的亲戚包括我最爱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