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游子吟吟篇

游子~游子...
刚JESS和我说有关游子
让我感同深处,让我总就逃不过那道围墙
听到游子不仅仅让我想到游子吟的诗句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德三春辉

曾经是游子的我知道游子的心情和意境~
曾经是游子的我还想当游子
曾经是游子的我怀念以前的那个我

刚刚和几个网友聊天不断提到大学事件
感觉好像没事儿地在聊可是...
可是,我才知道原来自己并没有完全放下
而是一直以来都在压抑自己心中那把欲念
那个想继续读书的梦想欲念

原来的原来~自己总就放不开
原来的原来~自己总就在逃避
原来的原来~自己总就在自欺欺人
原来的原来~自己总就在这问题上打转绕圈圈
原来的原来~自己总就找不到出路

何时,学会放开?
何时,学会不在逃避?
何时,不会因为提到想到读书事件而伤心?
何时,找到出口?




1 comment:

jess said...

此刻的我想回家~
我总觉得当游子很累~
压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