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October 2, 2009

属于

此时此刻的我不想去联络任何人? 为什么? 因为几天前接听电话后无意间让得到了答案就没心情去联络任何人~放心,这次我不会玩失踪只是选择不去联络人而已...有电话我还是会接听,有信息依然会回所以应该不算失踪吧!



这一个星期,我过的挺舒坦不过有点儿闷...平常我的办公桌总是被一大堆工作量给摆放的满满满~纸啦,文件啦总是让我怎么收拾都感觉凌乱不堪...可这星期我的办公桌显然的空到让人觉得孤独!我的主管开了一个星期的会让我少了不少烦恼和压力也很显然的发现多了不少孤独和寂寞。


空空的桌子,桌上没有文件显然完全被寂寞给堵上了,被寂寞给衬托原来一点也不好玩?

我的公司不能上网在那星期偶尔偷偷的在上班时间跑去玩游戏~老实说,要是被其他同事知道恐怕...我不知道,不知道还能做什么?除了听听音乐偶尔玩玩游戏解除郁闷和消磨时间不然对我来说时间慢的让我很害怕。


************************************************

就好像《幸福的抉择》的片插曲一样~

我坚持的,都值得坚持吗?

我相信的,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或许吧~或许我永远都不要遇见他
或许吧~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会去要,去争,去抢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会放弃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会学习忘记

就算放弃需要时间
就算学习忘记需要时间
就算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会伤痕累累
就算过程中会把自己搞的翩体麟伤

我依然坚持放弃不属于我的东西
因为我等待的不是你的明白
因为我等待的不是你的了解
因为我等待的不是属于

而是 ...

等待的是明朗后的那一天
等待的是明朗后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No comments: